新竹市109. 8. 31以前法定空地地籍套繪大圖數化資訊調閱系統

請依照流程操作。若系統有異常,請將您的錯誤畫面與錯誤訊息發送E-MAIL至系統客服信箱(hccg@sysonline.com.tw),或請洽新竹市政府:03-5282064。

套繪無法顯示清除快取

下列查詢條件請擇一查詢
以地段地號查詢 -
請依次輸入行政區、地段、地號母號、地號子號,
地號母號、子號,請務必輸入數字

如查無此地段地號,請至此網頁(另開新視窗)以舊地號查詢新地號,將查詢到的新地號重新查詢大圖系統。

本套繪大圖數化資訊調閱系統,目前資料庫持續建置中,查詢結果不提供作為是否存在合法建築物、法定空地證明,與土地及建物買賣或法院訴訟之依據,不動產交易賣方應詳實提供土地申請建築之紀錄,不得以本查詢結果作為買賣之證明依據,該地號土地上是否有實施建築管理前之舊有合法建築物或本局未及登載之合法建築物,仍應依法令規定以事實認定。